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全面提升企业精益管理用物联网推进两化融合

全面提升企业精益管理用物联网推进两化融合
2016-08-09 17:04:43   来源:   点击:

              全面提升企业精益管理用物联网推进两化融合

                     中远船务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中远船务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远船务集团)组建于2001年6月,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旗下,以大型船舶和海洋工程建造、改装及修理为主业,集船舶配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基于专业化的服务和现代化的管理,公司已经成为世界知名航运公司和海洋石油服务供应商首选合作伙伴。中远船务集团在中国沿海大连、舟山、南通、广东、上海、连云港、天津、厦门等地拥有7家国内领先、国际享誉的大型海工和船舶造修企业和8家专业化船舶配套企业,形成了“北中南”科学合理的生产设置和空间布局。目前,公司坞容总量252万吨,厂区总面积逾600万平方米,各种配套设施设备先进,为总装化、集约化、专业化生产提供了充足保障。集团全系统在职员工1万余人,分承包方员工近4.5万人。

文章结构

一、企业简介
二、实施背景
三、主要内容和做法
(一)人员识别定位及安全管理系统
(二)基于RFID技术的仓储物资管理系统
(三)大型起重设备实时监控管理
四、取得的显著成果
(一)经济效益分析
(二)社会效益分析
(三)应用前景展望

1375931642.doc


上一篇:实施全面预算管理构建企业有效预算管控发展模式
下一篇:我会向辽宁省推荐31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