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安全生产靠大家

安全生产靠大家
2016-08-10 09:22:06   来源:   点击:

                              作者:大连市盐业有限公司顾立军
      为什么企业总是说安全生产是第一?安全能保护人的生命不受伤害。安全是一种尊严,既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他人的尊重。安全是一种幸福,既是个人素质的提高也是人生幸福港湾。安全靠什么?安全靠责任心,在工作的每一分钟,每一秒钟,安全隐患随时都可能像凶残的野兽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们。只有强化安全意识,增强责任心,安全才有保障,生命才会完美。遇到问题和困难不要心浮气燥 ,要冷静分析问题,分析困难产生的原因,不要让问题一再地搁浅,成为威胁安全生产的一颗定时炸弹。只有铲除安全隐患,才能安全生产 。
      在生产操作中,好习惯使我们生产更安全,坏习惯只能害人害己,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养成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习惯,万万不能违章行事,尤其不能养成习惯性违章。只有大家从自身作起,严守规程,遵章守纪,将麻痹赶出我们的思想,我们企业安全将会一片明朗。把安全印在我们心中,是我们必须坚守的神圣职责。把安全印在心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小事抓起,把一切隐患消除在可能出现的萌芽之前,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更多的欢声笑语。

上一篇:不要为生活留下任何遗憾
下一篇:亮 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