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冶轴大兆瓦级风电轴承实现进口替代

大冶轴大兆瓦级风电轴承实现进口替代
2019-11-18 10:13:31   来源:   点击:

    昨日,大连冶金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向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批量交付大兆瓦级风电主轴轴承,大兆瓦级风电主轴轴承首次实现进口替代。

    大连冶金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冶金、水泥、石油、军工、重机、回转、风电、港口机械等重大装备行业配套轴承的专业制造商。通过多年来技术改革创新,该企业成为国内产品核心技术的领先者。此次成功交付2.5MW-D143、3.6MW-D146、4.0MW-D155等型号风电主轴轴承代表了国内同领域产品技术上的最高技术标准,帮助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首次实现了进口替代,迈出了我国风电轴承逐步实现进口替代的重要一步,标志着国产轴承具备了与国际一流品牌同台竞技的实力。


上一篇:大橡塑公司大型挤压造粒机组荣获科学技术一等奖
下一篇:东北特钢集团成功生产GH4099高温合金宽厚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