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连安泰化工有限公司新建乳化炸药生产线通过验收

大连安泰化工有限公司新建乳化炸药生产线通过验收
2019-12-23 14:18:39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大连安泰化工有限公司在庄河市组织专家召开大连安泰化工有限公司新建乳化炸药生产线验收会,市工信局、庄河市科工局领导参加会议。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查看了生产线现场,审阅了验收资料。该项目由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设计;通过了国科安联科技有限公司安全验收评价;建筑物质量、消防设施、防雷设施、环境保护和职业卫生分别通过当地相关部门进行的专项验收或检测合格,专家组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此次验收的25500吨乳化炸药生产线是我市产能最大、产品种类最多、自动化水平最高的先进工业炸药生产线,也是国内民爆行业首条大产能、多品种的先进工业炸药生产线。

上一篇:“大连造”大型连续混炼挤压造粒机组在京通过鉴定
下一篇:中车大连公司向尼日利亚阿布贾交付内燃动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