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冰山集团松洋生物与LIEC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冰山集团松洋生物与LIEC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1-20 14:23:24   来源:   点击:

      2019 年 12 月,冰山松洋生物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简称:LIECC)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LIECC是辽宁省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从事集检验检测、计量检定校准、评审评价、认证服务、培训咨询、标准化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质量技术服务。中心下设 12 个分支机构和 6 个内设机构,拥有60 多个专业实验室,是省内整体规模最大、技术能力最强、业务领域最广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

      本次签约对松洋生物细胞治疗环境项目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LIECC将负责松洋生物医疗器械产品性能验证,为松洋生物编写细胞治疗环境设备及解决方案的行业标准提供技术指导,协助完善松洋生物细胞治疗环境项目服务体系,助力新产品、新标准快速落地。松洋生物将以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基础,依托LIECC的指导,严格遵守国家标准,为细胞治疗提供最高级别的保障。


上一篇:大橡塑一年交付6台造粒机组创纪录
下一篇:一车一壶,一客一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