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复工首日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员工精神饱满投入岗位

复工首日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员工精神饱满投入岗位
2020-02-13 14:13:39   来源:   点击:

    2月10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平稳复工。在厂区门口,各出入口设置测温点、测温缓冲区,所有返岗的大船集团员工耐心听从指挥、佩戴口罩、出示工作证,保持1米以上间距,逐一接受体温测量,井然有序入厂。

    复工首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出勤总人数6692人,其中集团本部员工3769人,协作单位员工2923人;所属企业出勤人数5998人,其中集团员工3257人,协作单位员工2741人。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在复工日之前,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具体工作部署,做到防控与生产两不误,认真评估疫情对经营、生产、劳动力、物资等方面的影响,制定了相应措施。军工生产方面,进一步加强与院所的沟通,根据疫情进展情况,随时做好生产节点的调整。民船生产方面,积极与船东沟通,做好生产安排和交船相关工作。在各项有力措施的保障下,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各部门员工信心坚定,情绪饱满,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上,确保生产安全有序开展。


上一篇:军令状: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为大连市六院负压病房空调工程全力以赴
下一篇: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生产及投料试车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