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瑞光集团再捐价值 220 万元急需防护物资

瑞光集团再捐价值 220 万元急需防护物资
2020-02-17 11:56:43   来源: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大连瑞光集团彻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相关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生产恢复工作、物资捐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把疫情防控和支援工作作为当前最 重要的工作来抓。

      春节期间,企业高层全员无休,沟通协调外省市一些功能性辅料 的采购和相关物流车辆,并组织确定企业内部抗击疫情的应急预案, 联系休假的员工提前复工。大年初三就已投入生产,实行24小时两班制不间断生产,保证物资供应。

      大连瑞光集团上下齐心协力、争分夺秒,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在物资保证方面,积极配合国家工信部、省工信厅、市工信局市的相关工作,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以赴,践行“平物价、 保质量、保供应”的承诺!

      1月29日下午,瑞光集团将夜以继日筹备的防护滤料物资第一时间装车驰援武汉,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疫情重灾区的民众们 提供急需物资,缓解前线燃眉之急。

      2月5日,瑞光集团决定再向大连市、金普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捐赠价值220万元的防护物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援助。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瑞光集团深知在这特殊的时刻使命光 荣、责任重大,瑞光集团会义无反顾地投身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和 社会各界人士一起众志成城,在最短的时间内打赢这场战争!


上一篇:獐子岛集团: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做好复工复产
下一篇:中国华录集团捐赠500箱无菌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