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冰山集团不负使命,市六院负压病房改造项目成功交付!

冰山集团不负使命,市六院负压病房改造项目成功交付!
2020-02-20 15:47:13   来源:   点击:

      2020年2月20日上午10时许,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集中救治中心暨大连市六院负压病房改造项目竣工交接仪式在市六院举行,市政府、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国资委、市建设工程与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大连供电公司、市六院以及相关承建单位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冰山集团董事长纪志坚受邀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市政府、市六院等相关领导对冰山集团能够顶住工期短、要求严格的巨大压力,克服施工人员、材料设备短缺和施工作业的重重困难,日夜奋战,达到验收标准,出色地超额完成任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纪志坚董事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项目竣工并不意味着结束,冰山集团还将组织专项团队,继续扎实做好后期的维护等服务工作,充分保障使用,尽职尽责,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2月19日24时,六院负压病房改造项目顺利通过测试,20日圆满完成移交。自冰山集团承担该项目以来,夜以继日,负责从设备制造、现场拆除、工程安装、系统调试到专业测试的工程全过程。集团的市六院负压病房改造工程历时14天,近400个小时,2500多个工日,人力总投入近400人,集团核心企业大冷股份及各出资企业共同奋战,将5800平方米、5个楼层的C栋普通病房改造成为55间负压病房。

      明白、拼命、忠诚、创新、廉洁,冰山集团不负使命重托,再次将不可能变成可能。经过改造的市六院负压病房具备了正常使用条件,提高了收治能力,即将投入使用,发挥集中救治的专长,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坚强保障,为大连市、辽宁省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大连金葵集团捐赠80万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大连盐化集团:防疫复工两手抓 履职尽责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