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民盟盟员杨雪松积极带领企业复工转产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民盟盟员杨雪松积极带领企业复工转产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 12:17:29   来源:   点击:

    2020年,一场疫情打破了所有人的计划,自农历二十九起到正月十五,民盟盟员、大连蒂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雪松就接到了市工信局领导多次的来电,了解工厂的开工情况及生产能力,公司也相继每天接到全国各地的工信局对防护隔离衣的需求。杨雪松认识到这场“抗冠战疫”的重要性和紧急性,她立即号召全体员工放弃春节假期,积极投入到救援物资的生产准备中。

    抗击新冠疫情是一场艰难的物资消耗战,特别是作为重要防疫物资的口罩和防护服,在得知前线防疫物资紧缺后,杨雪松在第一时间向疫情防控前线捐资捐物,并迅速带领企业员工进行转产,投入到隔离衣和口罩等防疫物资的生产中,不计得失、不记盈亏、改造生产车间、采购设备、培训员工,掌握必备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充分保证防疫物资的产能和质量。

    由于公司之前的业务范围不涉防护用品,杨雪松发动公司各个部门积极行动起来,上下联动,通力配合,确保救援物资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投入生产。公司的行政部牵头加速办理“一次性隔离衣”的许可证备案工作;技术部按照国家医疗器械标准制定技术标准、产品说明书;设计部负责设计产品的效果图、品宣图、外观设计、包装设计,做好生产工艺标准;供应部不分昼夜地联系原材料、辅料及物流工作;检验检测中心及时调试检验检测设备,对面料、样品首件进行检测;技术研发部加强先进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指导生产部以最快速度拿出了产品的样品和生产工艺方案;生产部积极地投入到火热的防护隔离衣生产中......,一面携手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面领导企业做好复工转产工作,杨雪松带领员工用实际行动向世人展示了企业在疫情面前的中国速度。

    众志成城抗新冠,万众一心阻疫情。在生产防护用品的过程中,杨雪松得到了政府、同行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市、区工信局领导为防疫物资生产进行了全面指导,电业局也多次登门确保生产线的电力的供应。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抗冠战疫”进入攻坚阶段,从停工到复工转产造口罩,蒂姆服装及时调整了步伐,跟上了时代的节奏--抗疫的中国速度!

    作为民盟盟员,沙河口区政协委员,杨雪松面对疫情,不仅带领企业员工积极复工转产,努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还以个人名义向沙河口区慈善总会捐款2200元,并将200件价值3万元的隔离衣送往武汉医院驰援前线,充分展示了一名盟员企业家在疫情面前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积极加入复工复产的队伍,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上一篇:大连盐化集团:防疫复工两手抓 履职尽责显担当
下一篇:獐子岛集团入列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