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獐子岛集团入列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獐子岛集团入列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2020-03-03 15:33:34   来源:   点击:

    2月26日,从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通过国家及省市相关部门层层的严格筛选与标准审核,最终獐子岛集团凭借良好信誉与产品供应能力,以“生产重要生活必需品骨干企业”被列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为落细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务院常务会议有关部署,按照《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银行 审计署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通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规范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积极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自武汉爆发新冠病毒以来,作为海洋食品企业的獐子岛集团,在组织好企业各项防疫工作同时,还全力做好“菜篮子”保障供应。公司按规定有序进行复工复产,开通“大连市民海鲜直供”服务平台,将“物美价廉”的海鲜产品直接配送到市民家中,为百姓提供生活所需。同时,公司还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款、捐物,为战“疫”早日胜利贡献绵薄之力。

    据了解,列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后,国家与各级政府将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支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和物资调运过程中的问题,通过专项再贷款支持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等方式提供资金政策支持。


上一篇:民盟盟员杨雪松积极带领企业复工转产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勇担责任 福佳集团积极捐款捐物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