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抓防控 稳生产 促发展 松下冷链不懈怠

抓防控 稳生产 促发展 松下冷链不懈怠
2020-03-12 14:30:29   来源:   点击:

    2月10日以来,松下冷链采取严格防控措施保障复工复产,目前公司的复工率已提升到90%以上。公司在为员工提供安全保障的同时,不忘履行好对客户的承诺与保证,一边稳生产,一边促发展。

    在生产方面,公司灵活调配四个工厂的人员,制作细则,杜绝设备“带病启用”,确保生产任务顺利完成;结合营业订单,合理安排生产计划,既保证了员工安全,也保证了订单完成。

    在销售方面,公司时刻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掌握客户需求变化,及时反馈信息。在遵守客户当地疫情管控规定的前提下,提前把产品运送到当地仓库暂存,以便在管控允许时,立刻将产品送到客户手中。

    在售后服务方面,松下冷链是客户的坚实后盾。2月10日开始,公司通过E站展开饮品柜配送、维修服务,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客服全员24小时待命,确保客户需求能够立刻得到响应。从CALL台报修到服务商上门维修,服务信息流畅,服务工作没有间断,包括武汉地区在内的所有松下冷链设备的维修和保障工作都正常进行。

    疫情的影响下,“无接触配送”在配送行业开始流行,无人零售成为人们获取生活用品的渠道之一。面对新的形势,松下冷链将致力于帮助客户激活各业态的业务效率化,提供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百米的全程冷链解决方案,以“生命,时间,价值”最大化为目标,通过技术加持,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


上一篇:有召必回,珍奥双迪抗击疫情再出发!
下一篇:大连重工点亮疫情时期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