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冰山集团抢抓市场,连续签订新项目

冰山集团抢抓市场,连续签订新项目
2020-03-24 10:25:39   来源:   点击:

      复工复产以来,冰山集团各出资企业战“疫”情、抓市场不停步。日前,冰山集团松下冷机系统(大连)有限公司和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在节后第一时间展开工作,通过远程洽谈等方式,深受客户肯定和信赖,分别签订重要项目。

      赢得客户认可,中标国内一流冷链服务仓项目

      松下冷机系统(大连)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深圳盐田港冷链服务仓项目,并于3月9日召开了第一次施工洽谈会。盐田港冷链服务仓项目位于盐田港中港区,定位为集冻品仓储、国检查验和加工配送为一体的冷链物流综合服务中心,依托深圳经济特区,辐射整个粤港澳大湾区,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一流、最具规模、引领中国冷链仓储物流发展的标杆型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9.4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将最高的全自动立体库(42.6m)和最高土建冷库(63m)相结合的项目,并建设地下两层车库、设备用房等,属国内首创。总体工程计划于2021年12月完工。

      营销技术齐发力,中标中国移动集采项目

      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在疫情减缓的3月,成功中标中国移动集采项目。大连斯频德根据中国移动集采项目的特点、要求、商务需求等,营销部与技术部决定采用全钢方形逆流塔进行投标。全钢方形逆流塔是针对高端客户完全自主设计开发的全新产品,对比之前的逆流塔产品,具有处理能力强、不易结冰、不造成气流再循环等特点,先后获得CTI、国标等认证。

      经过两周紧锣密鼓的方案敲定,数百次的电话确认、十余次的专题视频会议,对逆流塔的冬季运转、耗电比、占地面积等进行数十次的修改和验证,最终达到客户需求,成功中标中国移动集采项目。

      春已至,芳菲来。冰山集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珍惜防疫成果,规范有序推进各项业务开展,坚守奋斗,为疫情后大连市的经济恢复贡献力量。


上一篇:科德智造 助力航天科工用户全面复工
下一篇:冰山冷热:让冰山的旗帜更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