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松下冷链物联网智能柜掀起澳洲配送新风潮

松下冷链物联网智能柜掀起澳洲配送新风潮
2020-05-13 10:46:38   来源:   点击:

      近日,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的解决方案LMH登上澳洲媒体7 news melbourne 新闻,这是继澳洲墨尔本机场铺设登陆当地媒体后,松下冷链的物联网智能柜产品再次被澳洲媒体报道。

      据悉,7 news melbourne 新闻特别报道了松下冷链为COLES公司生产的物联网智能柜产品。报道中,记者采访了当地客户群,客户普遍表示:在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物联网智能柜的使用,既能做到无人员接触配送,又能保证食物新鲜,非常的方便、快捷和安全,没有理由不使用它。

      松下冷链物联网智能柜产品的“无接触配送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客户收货地点便利性,也节省了配送时间,得到了当地民众的广泛认可,很好的推动了澳洲物联网智能柜事业的发展。

松下冷链团队将借此风潮扬帆远航,进一步开拓物联网智能柜国际市场,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灵活多样的服务。


上一篇:大橡塑与三寰牧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拥抱云时代:冰山工业互联网顺应企业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