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万特利智能装备跻身行业前三甲

万特利智能装备跻身行业前三甲
2017-04-06 10:09:56   来源:   点击:

      万特利智能装备(大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冶金智能设备研发、生产、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创新企业。产品涉及液压半连续铸造机、高速锯切机生产线、油气滑、扁锭结晶器、自动打包机、铝杆自动打包机及配套的熔铸技术,拥有专利技术25项,装备了比利时12米大型数控落地镗铣床、光纤激光切割机、数控火焰切割机、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铣床、数控折弯剪板、日本OTC自动焊机、喷砂喷烘一体设备、喷粉线等大型高端设备。经过3年的发展,万特利已成功跻身行业前三甲,被誉为一颗迅速崛起的新星。在深圳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节上,首次跻身2016年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

      公司自主研发的全自动铝合金/锯切、铸造生产线,是目前国内可加工吨位最大、精度最高的铝合金铸造设备。万特利生产的锯条是国内最大的,锯条性能可与国际顶尖产品比肩,价格却只有国外产品的一半,去年一进入市场就受到追捧,订单一直不断。日前,万特利击败德国、法国及北京、上海等地的多家竞争对手,成功斩获国内最大铝合金企业山东信发集团的亿元订单。

      2015年企业遭遇“寒冬”。万特利果断调整经营策略和产品结构,将企业发展重心从耕耘多年的中低端市场转向高端产品研发。通过引进人才、增加投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与知名院校、研究所合作,对关键技术进行联合攻关,完成了产品的更新换代。仅一年时间,不但研发出全自动铝合金/锯切、铸造生产线,填补国内空白,其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台(套)智能化铸造机也投入使用。

      2016年7月,万特利赴上海参加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国内大部分企业都在国内馆参展,万特利则受邀出现在国际馆,与国外同行一比高下,产品受到好评,赢得了山东魏桥、山东创新等国内大型企业的青睐,签下了大笔订单。在未来3年内,万特利力争销售收入突破5亿元,用3到5年时间实现上市。


上一篇:重工起重科技创新硕果累累
下一篇:大橡塑签下总价值5.82亿元合同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