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橡塑签下总价值5.82亿元合同大单

大橡塑签下总价值5.82亿元合同大单
2017-04-06 10:10:34   来源:   点击:

      大橡塑在危机中果敢调整产业结构,从传统方式的对用户服务中跳出,走上“一条龙”精装服务,使公司“枯木逢春”,迎来一派生机。去年底,大橡塑公司与中材锂膜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第三第四条《年产6千万平米锂膜生产线设备采购合同》,合同总额3.03亿元。

      去年年初,大橡塑公司与中材锂膜有限公司已签订了两条国内外年产能最大的锂膜生产线,合同总额2.79亿元。中材锂膜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四条年产6千万平方米锂膜生产线,至此,全部由大橡塑公司承担研发生产、安装调试、工艺配套,实施“精装”交钥匙工程。据悉,四条生产线将于今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大橡塑公司和中材锂膜有限公司合作以来,跳出传统售后服务方式,实施了现场精准服务。产品技术的先进,服务的优化,深得中材信赖。中材在扩大产能上装备时,把计划进口的两条锂膜生产线,又一次的交付给了大橡塑。

      中材锂膜有限公司是中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子公司。前不久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建材集团与中材集团成功重组,成为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的综合性央企。


上一篇:万特利智能装备跻身行业前三甲
下一篇:瓦轴成功研制大功率风力发电机组配套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