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杨被确定为省智能制造及智能服务标杆企业

大杨被确定为省智能制造及智能服务标杆企业
2017-04-06 10:12:38   来源:   点击:

      近日,辽宁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宣布了我省首批智能制造及智能服务试点示范标杆企业名单。首批标杆企业共有12家,大杨集团作为全省纺织服装企业的杰出代表,榜上有名。

      2009年,大杨集团确立了“做全球最大单量单裁公司”的战略目标,全面实施“大杨定制”全球化战略。所谓“大杨定制”全球化战略,即依托企业多年来形成的雄厚加工实力,通过对生产流程的再造,以及与高端智能生产设备和信息化系统相结合,改变以往批量化、规模化的生产模式,实现多品种、小批量、高品质、快速反应的定制化的生产模式,为全球的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定制加工服务。

      与此同时,大杨全力开拓国内市场,通过建立开放共享的B2B“智能化服装定制平台”,为国内服装企业、服装品牌、定制店提供全方位、智能化的服装定制服务。去年底,一座占地5000多平方米的单裁新工厂竣工并投入使用。新工厂不仅可容纳超大型裁床,而且存放的面料由原来3000多种增加到上万种,定制生产能力可扩大为原来的两倍。截至目前,“大杨定制”业务已经在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合作建立了近千个单裁店面,一个全球性的单裁定制网络正在形成。


上一篇:湖南大北互喜获首项发明专利
下一篇:大连港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