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冶轴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打造精品

大冶轴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打造精品
2017-04-06 10:14:56   来源:   点击:

      大连冶金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拥有17座轴承生产车间,2400台全数控设备,每年,有9个大类超过200万套轴承从这里走向大江南北和世界各地,在风电、水泥、石油、冶金、矿山、港口等配套设备上,都能看到“大冶轴制造”的产品。

      大冶轴一直在践行着“质量就是生命”的铁律。公司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国际级的检测实验中心,160多位专职质检人员全部执证上岗。从质量检测入手,从钢料入厂时,就要对钢材进行外观测量和金相组织检测,公司拥有理化检测中心,专门对材料质量进行把控。同时,从锻造、车加工、热处理、磨加工再到装配和入库,每一道工序都实行工艺前和工艺后两道质量检验程序,不放过一套次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大冶轴“DYZV”牌滚动轴承连续多次被评为辽宁名牌产品。

      大冶轴的技术和研发队伍超过300人,企业每年对科研公关与技术创新的投入达利润总额的8%。平均每年完成122项科技创新。

      目前,大冶轴已能够稳定生产风力发电机组整机用全系列配套轴承,包括偏航轴承、变桨轴承、主轴轴承、发电机轴承和增速箱轴承。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工艺创新和产品质量升级,大冶轴的主导产品已经向中大型、高精密、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高端轴承和国际先进水平发展。产品除销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港澳特别行政区,还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俄罗斯、印度等60多个国家。未来五年,大冶轴将依靠自主创新提升企业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力争跻身中国轴承行业前5强。


上一篇:冰山集团深耕农业与正大集团战略合作
下一篇:大连供电公司“电能替代”迈出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