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橡塑携手加拿大麦克罗参加“国际橡塑展”

大橡塑携手加拿大麦克罗参加“国际橡塑展”
2017-06-27 16:13:00   来源:   点击:

——“智能、高新、环保”引领发展新潮流


一年一度的CHINAPLAS国际橡塑展(雅式展)于日前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大橡塑公司携手加拿大子公司麦克罗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会上通过内容丰富的宣传手册和多幅制造精美的灯箱片展示了公司近几年在塑机方面研发的多项产品,包括碳纤维预浸料涂胶生产线、大型混炼挤压造粒机组等。麦克罗也展示了他们在共挤吹膜线、共挤流涎膜生产线等方面的先进生产技术,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同时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关注和深入交流。

本次展会以“绿塑创新 智造未来”为主题,确定了“智能制造、高新材料、环保科技”三大方向。展商为了迎合智能化、高端化、绿色低碳、轻量化等行业的需求,齐秀各自的橡塑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上,众多企业集中瞄准了行业电动化、智能化、自动化的新发展方向,并通过优质配套服务,助力于行业的节能减排。为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展会上先后参观考察了多项相关配套设施及先进的生产技术。

雅式展是全球橡塑行业第二大展,近年来规模不断壮大,一直被誉为引领行业前沿科技和了解塑机发展的风向标。今年展会面积达25万平米,创下历届记录,吸引了全球38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400家参展商。展会气氛热烈,据统计约有来自160个国家及地区的14万人,借助这一平台共同分享橡塑行业科技发展的盛宴。

上一篇:大连供电公司“电能替代”迈出坚实步伐
下一篇: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和责任之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