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山崎马扎克机床“智领未来”

山崎马扎克机床“智领未来”
2018-04-24 09:31:49   来源:   点击:

      日前,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钣金新工厂在金普新区竣工投产,完全国产化的首台光纤激光机下线并投入生产,为大连高端数控机床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成立于2013年5月的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是机床销量位居世界首位的山崎马扎克公司在中国的独资工厂,经过先后5次增资扩产,生产能力不断提高。钣金新工厂项目总投资7亿日元,采用智能网络化工厂的构建理念,自动化程度极高,是目前山崎马扎克机床全球工厂中最大最先进的钣金零部件工厂。项目投产后公司产能将从此前的80台/月提高到120台/月。

      新下线的首台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山崎马扎克机床中板材加工领域的先锋机型,搭载了多项智能化功能,节能环保的同时可大大提高生产效率。此设备是山崎马扎克首次将最先进的先锋机型在中国完全实现国产化。

      目前,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工厂的客户已遍布中国、日本、俄罗斯、英国、德国、土耳其、意大利、波兰等,实现了“从单一机型到丰富产品线、从出口日本到稳定批量出口欧洲市场、从以出口为主转向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跨越式发展。

      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工厂在现有自动化、柔性制造单元和先进信息系统的基础上,实现了设计开发、工程技术、质量控制、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的信息化管理,向装备智能化、生产智能化、管理智能化、服务智能化、产品智能化的新一代智能化工厂稳步推进。


上一篇:大连富士冰山建成全球领先自动售货机智能制造新工厂
下一篇:辽宁垠艺生物科产品创新填补国内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