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连华信推出国内首个云服务型软件定义网络

大连华信推出国内首个云服务型软件定义网络
2018-04-24 14:00:03   来源:   点击:

      日前,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与日本IT巨头日本电气株式会社宣布启动战略合作,共建“DHC-NEC SDN联合创新中心”,在国内首推云服务型软件定义网络(SDN)。

      SDN解决方案主要为企业和运营商提供基于云计算环境下的SDN咨询、系统架构评估、网络设计等服务,在企业内部网络设置了一道安全屏障,也为网络维护提供了智能化手段。SDN的导入能够提高现有网络建设智能化水平,提高企业运行效率。据华信技术人员介绍、以医院联网系统为例,某科室发生网络问题时,靠技术人员去现场检测、故障的诊断和解决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和很大的工作量,导入SDN以后、可以通过管理GUI界面直观的发现故障出现在哪里、网络也会自动切换到没有问题的路径上,不会造成服务的中断。 


上一篇:中国华录建成国内最大水培植物工厂
下一篇:中车大连机车完成中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试验车时速120公里运行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