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连连城数控主编国际级行业标准

大连连城数控主编国际级行业标准
2019-08-28 09:48:47   来源:   点击:

      日前,由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主编的第一份国际级半导体及光伏行业标准SEMI PV-0319暨《单晶炉用内部加料器材料应用指南》正式发布。在上海召开的“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2019年度春季会议”上,委员会为连城数控颁发了主编单位奖牌和证书。

      SEMI标准始于1973年,汇聚全球(中国大陆、美洲、欧洲、日本、韩国、台湾等)超过4600位专家投身于制定SEMI国际产业技术标准活动,共有22个标准委员会,中国光伏标准委员会是其中最为活跃、近年来制定标准最多、水平最高的委员会之一。

      连城数控旗下的凯克斯单晶炉事业部生产了世界上最多的半导体级单晶炉,技术水平在业界得到认可。本次发布的标准《单晶炉用内部加料器材料应用指南》受SEMI委托由连城主编,通过了工作组、核心委员会、中国光标会、全球投票以及最高委员会审核等5轮投票,最终获得了国际、国内专家的一致认可,得以正式发布。

      在过去5年中,连城数控还参与了SEMI标准5728和5927两个标准的编制并均获得了参编证书。诸多标准的发布,尤其是本次PV90,连城数控作为唯一主编单位,充分证明了自己在半导体以及光伏行业设备制造方面的强大实力。2018年,连城数控产值达10亿,未来,连城数控致力于为半导体和光伏电池企业提供全套解决方案,产值有望达20亿。


上一篇:国内首套制品幅宽最大五层塑料共挤出吹塑复合膜机组关键装置在大橡塑下线
下一篇:中国华录将投20亿在连建数据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