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橡塑成功出产国内首台套五层塑料共挤出吹塑复合膜机组

大橡塑成功出产国内首台套五层塑料共挤出吹塑复合膜机组
2019-09-18 09:50:50   来源:   点击:

      刚刚从山东青州传来喜讯,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为这里研制生产的国内首套五层塑料共挤出吹塑复合膜机组,顺利产出合格的薄膜制品,制品宽幅到达20米,属国内首创。

      据悉,机组运行平稳,各项性能初步达到设计要求,下一步,将根据运行状态对机组进行调整,确保机组运行达到最佳状态。

      作为国内首套20米五层塑料共挤出吹塑复合膜机组,大橡塑公司研制了该机组的核心关键装置机头与主机。该机组关键装置的成功研制,决定了塑料共挤出吹塑复合膜机组的整机产能、性能,是影响最终制品质量及性能的核心因素。该机组由多台挤出机同时供料,通过挤出、吹胀、拉伸、定型、收卷等生产工序,连续吹制出各种规格、系列的农用棚膜制品,主要应用在农业领域。  

      图为国内首套五层塑料共挤出吹塑复合膜机组。

1.jpg

上一篇:中国华录将投20亿在连建数据湖项目
下一篇:大连重工超大型曲轴为大船装上“中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