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我市召开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解暨“和谐使命”行动计划推进会

我市召开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解暨“和谐使命”行动计划推进会
2016-07-29 15:54:4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解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由市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解工作联席会成员共同组织参与的大连市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解暨“和谐使命”行动计划推进会于2012年6月21日召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于建军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县市区有关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150余人。市民政局巡视员惠安成主持会议,市综治办副主任冯卫民同志宣读《大连市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解暨和谐使命计划实施方案》,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新、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纪军、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梁军、市总工会副主席韩晓秋、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峰、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等领导分别讲话。
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在讲话中指出,参与劳动争议预防调解工作,推进企业和谐发展,是国家和省市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工作制度中明确的工作职责,也是党和政府赋予企联组织的历史使命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为此,企联组织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为使命,以“预防为主、基层为主、调解为主”为方针,以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为宗旨,积极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努力实施和谐使命计划。
    本次会议针对我市近年来劳动人事争议案件的发展态势,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构建和谐劳动人事关系为主线,以预防为先、调解为先为原则,为进一步建立我市和谐完善的劳动人事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大连市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解和谐使命行动计划实施方案
下一篇: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