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展规划》

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展规划》
2017-04-06 10:34:36   来源:   点击:

      国务院日前印发《“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对“十三五”期间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等作出全面部署安排。

      《规划》确定了八方面发展任务。一是推动信息技术产业跨越发展,拓展网络经济新空间。二是促进高端装备与新材料产业突破发展,引领中国制造新跨越。三是加快生物产业创新发展步伐,培育生物经济新动力。四是推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快速壮大,构建可持续发展新模式。五是促进数字创意产业蓬勃发展,创造引领新消费。六是超前布局战略性产业,培育未来发展新优势。七是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八是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开放发展,拓展国际合作新路径。


上一篇:财税部门推出降低企业杠杆率税收支持政策
下一篇:营改增最新政策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