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连豪森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大连豪森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019-12-23 14:33:11   来源:   点击:

    大连豪森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技术设计、生产制造于一体的科技先导型企业,先后为汽车、内燃机、摩托车、农机、电子轻工业等企业提供了大量的机床、机床辅机等设备。公司为了不断的提高技术水平、增强企业的自身实力,曾先后与英国 SOLARTRON ;法国 ATEQ 公司;德国 JW-FROEHLICH ,Cross Hueller公司;美国ABB等国际水平公司进行了广泛的技术合作,在装配、测量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了一批技术先进、性能可靠的替代进口产品,填补了国家空白,为用户节省了投资,得到了业界同仁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公司现有员工236人,其中有经验并从事多年设计工作的工程师45人,公司正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中和国际接轨,逐步完善并提高自身的实力。

上一篇:大连奥托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