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0-04-22 16:27:32   来源:   点击:

    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亚明”)是集压铸件生产、压铸模具设计与制造、智能制造和信息化研发推广的综合性制造企业。

    大连亚明主导产品包含燃油车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壳体压铸件,以及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电池的铝合金壳体压铸件,压铸模具、夹具和检具的设计、开发与制作,智能制造和信息化的研发推广。主要客户有丰田、奔驰、大众、福特、通用、雷诺、松下和电装等。

    大连亚明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模具工业协会铸造模具委员会秘书长单位,国家模具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是国家级两化融合贯标企业,是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企业,是“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大连亚明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结果导向、成果共享的理念,创世界一流压铸企业,做最受社会信赖公司。

公司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五一路5号

邮政编码:116041               电话:0411—86612955

传真:0411—86613428           网址:www.dlym.com

Email:dlym@dlym.com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上一篇:大连企业产品信息
下一篇:大连第一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