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一汽客车(大连)有限公司

一汽客车(大连)有限公司
2020-11-24 14:39:16   来源:   点击:

      一汽客车(大连)有限公司位于大连金普新区。厂区占地13.8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5万平方米。成立于1958年12月,是中国首批专业制造客车的公司,2009年在开发区兴建新能源基地,占地面积138418㎡。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技术研究、开发、咨询,汽车及零部件制作、销售、汽车租赁服务等全能型公司。     公司系列产品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及用户信赖。产品涵盖了从6米至12米的不同车型,包括城市公交客车、公路团体、厢式物流车、中小学专用校车及专用车,覆盖传统动力、CNG/LNG、混合动力及纯电动等多种动力平台。2020年投入氢燃料客车研发制造,牵手大连地区关键技术企业,形成氢燃料供给、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整车及智能网联服务为一体的研发制造体系。     公司“解放”品牌客车以“人性化、智能化、高端化”的特点得到用户青睐,主要市场以东北为基础辐射全国,并实现了批量出口海外市场,近几年新能源产品产销量累计近万辆。

一汽大客 (3).jpg

一汽客车宣传.jpg

上一篇:大连创新零部件制造公司
下一篇:大连优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