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Y31系列滚齿机

【名优产品】Y31系列滚齿机
2016-08-10 11:09:45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连新翔机械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该机床按连续分齿的方法,适用于批量及单件生产加工圆柱直齿轮、斜齿轮、蜗轮和链轮。使用指形铣刀配合反向机构可以加工无空刀槽人字齿轮。使用后立柱,可以加工大型轴齿轮,以立式滚齿机代替卧式滚齿机。本机床设有单齿分度机构,可用圆片铣刀和指形铣刀实现自动循环铣削齿轮。本机床具有刚性好,强度大,精度高,操作方便,调整及维护简单等特点,加工范围广、模数大。工作台分度运动采用精密蜗轮母机进行加工,采用滚、剃、配研的加工工艺,保证了分度蜗轮副的分齿精度和耐磨性。机床铸件使用树脂砂铸造,采用对称的床身结构和合理的筋板布局,密度大,强度好,外形美观。铸件均进行人工时效处理,消除铸件的内应力。立柱下导轨采用镶铜板,并增加卸荷装置,平衡大立柱,摩擦系数小,运行平稳。机床的液压、冷却油液相互分离,提高了液压系统的可靠性。可以轴向串刀,利于刀具合理磨损,提高刀具使用寿命。
产品应用:适用于批量及单件生产加工圆柱直齿轮、斜齿轮、蜗轮和链轮。

                                 Y31系列滚齿机


上一篇:【名优产品】数控镗床
下一篇:【名优产品】大型高温热水锅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