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大型高温热水锅炉

【名优产品】大型高温热水锅炉
2016-08-10 11:10:09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连锅炉厂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58MW燃气热水锅炉是大连锅炉厂有限公司SZS系列燃油燃气的双锅筒水管锅炉,是在引进澳大利亚先进锅炉技术基础上研发的符合我国国情的清洁燃料锅炉。具有热效率高、运行安全可靠,操作简便,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锅炉结构合理先进,能够适应负荷变化,在10%~110%负荷范围内均能平稳运行,在特定条件下出力可以达到120%;锅炉升温速度快,满足运行快速启停的要求,运行操作简便,维护方便,性能稳定。可适应频繁启停的要求;采用全膜式水冷壁技术,保证锅炉炉膛全金属密封,高效吸收炉膛辐射热,确保锅炉正常微正压燃烧时不产生烟气泄露;采用轻型纤维炉墙技术,使锅炉在正常运行状态下,锅炉外壁温度低于35℃(不高于环境温度+10℃),有效降低了锅炉散热损失;尾部受热面采用H型肋片管高效传热元件,结构紧凑,体积小,能够降低锅炉排烟温度,有效降低了排烟热损失;采用D型布置水管的结构形式,锅炉强度满足国家标准要求,所有管子在锅筒内可见,检修方便,锅炉运行安全可靠。配有先进的燃烧设备,具有燃烧效率高、全比例调节、自动吹扫、气体渗漏监测、紫外线火焰探测、独立点火系统等特点和装置,确保燃烧高效、安全、可靠,各项排放指标完全符合国家要求;配备先进的PLC或DCS控制系统,锅炉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便。

                            大型高温热水锅炉


上一篇:【名优产品】Y31系列滚齿机
下一篇:【名优产品】金重牌系列二氧化碳汽提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