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金重牌系列球罐

【名优产品】金重牌系列球罐
2016-08-10 11:13:19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连金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在现代球形储存容器方面,金重公司是中国大型球罐的诞生地,公司开发出的瓣片式球罐始终推动着中国球罐技术的发展,大型球罐的每一次技术进步都是从这里开始并实现,我国大型球罐中部分标准的形成就是以金重公司当年的企业标准为依据的,具有代表性的技术创新有:首先实现了球罐同极带瓣片具有任意互换性,首家制造出低温条件下使用的低温高强钢球罐,首次设计制造出混合式环氧乙烷球罐,首家采用足球瓣的极板结构球罐,首次实现全不锈钢材料罐球罐。目前国内瓣片式球罐的制造纪录是由金重公司保持的,其产品主要技术指标为:φ22600×δ48mm,设备重量688000Kg,金重牌系列球罐技术水平目前居于世界先进水平,国内领先。
产品应用:金重牌系列球罐,是我国石油与石油炼油、天然气、液体化工、城市燃气等领域储存原料、成品与半成品液气材料的主要设备之一,是民生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装置。
所获荣誉:金重牌系列瓣片式球罐产品在1981年获得辽宁省机械工业局重大科技成果二等奖,1983年获得了国家优质产品银质奖。

                           获得国家质量银奖产品球罐


上一篇:【名优产品】金重牌系列尿素合成塔
下一篇:【名优产品】溴化锂吸收式冷温水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