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以车/铣代磨纳米级数控系统

【名优产品】以车/铣代磨纳米级数控系统
2016-08-10 11:18:43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连大森数控技术发展中心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以车/铣代磨纳米级数控系统,高效、环保、经济,用此系统配套的机床加工省掉了磨床磨削环节,不仅加工效率提升了五倍,加工成本大幅降低,加工精度也比上一代机床大幅度提高。而且,克服了磨削工艺产生的砂轮沙尘和铁尘造成的环境污染。
      与磨削相比,以车/铣代磨加工时往往采用大切削深度、高工件转速,其金切率通常为磨削的3~4倍,所消耗能量也只有磨削的1/5,加工过程无须冷却液,且不需要设计与修正砂轮切削轮廓,在生产率相同时,车/铣床投资只是磨床的1/3~1/10,辅助系统费用也较低,改变了轴承加工的生产环境。
产品应用:实践证明,“以车/铣代磨纳米级数控系统”已成功实现以车/铣代磨、代替电腐蚀和抛光工艺,由此装备的机床具有纳米级高精、高速工艺,车/铣削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到航空航天、模具制造、汽车、工程机械等各个领域。本产品已获得四项专利及两项软件著作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不仅为企业节约大量资金,而且有利于人类居住环境的改善。

                                       以车/铣代磨纳米级数控系统


上一篇:【名优产品】高铁(350~380KM/h)用高性能钢弹簧
下一篇:【名优产品】长输管线用输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