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恒石LED灯具

【名优产品】恒石LED灯具
2016-08-10 13:26:23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连恒石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 
1、节能高:公司生产的LED灯具节能在70%以上,与同行业同类产品,更节能30%。
2、同功率灯具亮度高:突破现行的简单加装反光罩或凸透镜散光的灯光模式,采用具有专利权的光源反射装置,使本企业产品照度值在同等功率下是同行产品的2-3倍。
3、寿命长:LED灯具使用温度直接影响产品的寿命,其要求使用最高温度为60℃。本公司研发的灯具全铸铝散热器,保证灯具使用最高温度在39℃—45℃之间,从而延长使用寿命。
       LED灯珠电压要求为3.2V—3.8V。本公司在灯泡前段装有稳压和模流器等保护装置,使用电压稳定在3.3V,保证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4、工程造价低:本公司产品亮度值高,照射范围广,同等距离路段可减少灯杆设置,大大降低工程造价。
5、防尘、防潮、防爆、无光污染:本灯具防护等级为IP66,可按用户需求设计光线照射范围,实现无光污染照明。

                   恒石LED灯具


上一篇:【名优产品】“ECOHiLUX”品牌LED照明灯
下一篇:【名优产品】华鹰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