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立式车床

【名优产品】立式车床
2016-08-10 13:33:48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瓦房店机床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公司立足于自身的技术优势、制造优势和服务优势,潜心研发高科技、高可靠性、高适应性的新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
      主导产品已形成最大加工直径从400毫米至5000毫米的单、双柱普通立式车床,单、双柱数控立式车床,固定横梁立式车床和多刀半自动立式车床系列产品以及光机电一体化数控复合机床等系列产品。2007年公司成功开发了集车、铣、镗、磨等工艺功能于一身的光机电一体化复合机床系列产品,成为一项国内重大装备制造业和军事工业急需的主要替代进口系列产品。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产品远销美国、德国、俄罗斯、印度等30多个国家。
产品应用:公司开发的130余种数控立式车床设备,被国内汽车、电机、轴承、阀门、齿轮、矿山机械、工程机械、通用机械等制造业广泛应用于各类零部件的粗、精加工。

立式车床


上一篇:【名优产品】高压六氟化硫断路器
下一篇:【名优产品】整体模锻法兰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