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轴承系列产品

【名优产品】轴承系列产品
2016-08-10 13:37:14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瓦房店东旭非标准轴承集团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公司拥有非标准轴承技术研发中心,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产品研发能力,可为国民经济发展的各个领域提供轴承解决方案。多年来,开发了2200多种非标准轴承,210多项填补了国内空白,获国家专利15项,获国家省市新产品创新奖24项。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大连市企业技术中心。产品的品种、质量得到了相关行业的认可,形成了明显的市场优势,并享誉国内外客户而获得较高的知名度。公司在轴承行业中第一个开创了非标准轴承企业,开启了中国轴承个性化专业服务的历史,引领了中国非标准、特殊结构轴承的发展。
产品应用:公司生产的“双锤”牌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石油、化工、水电、工程机械、水泥机械、橡塑机械和重型机械等行业。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出口二十多个国家。
所获荣誉:“双锤”商标获中国驰名商标,“双锤”牌产品获辽宁省名牌产品,同时获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等五十多项荣誉。

                      轴承系列产品


上一篇:【名优产品】陶瓷轴承
下一篇:【名优产品】iChrom 5100高效液相色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