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大耐泵业系列产品

【名优产品】大耐泵业系列产品
2016-08-10 13:38:47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耐泵业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ASD R系列重工位石油化工流程泵、HB系列卧式多级筒袋泵、LH-GGM系列高温紧凑型液下泵、YW长轴液下泵是公司利用国外先进的流体设计理论,进行全系列的高效水力模型的优化设计的新产品,通过了辽宁省省级新产品鉴定,是替代进口产品,获辽宁省、大连市多个新产品奖项。
      产品的性价比不仅高于国内同类产品,与国外产品相比,除具有价格优势以外,在性能指标、使用情况及维修维护等综合素质上同样具有竞争优势。产品实施基础较好,无论是技术标准还是生产制造经验,都已有了一定的基础。该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在国内多个大型石化项目中,替代进口产品。投入批量生产后,必将成为同类产品的领军者,必将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产品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学工业、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化肥、矿山、冶金、电厂、核电站、城市供水、食品、环保等行业的各种苛刻介质的输送。产品覆盖国内30个省、市、直辖区,远销世界上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系列产品


上一篇:【名优产品】蒂姆服装
下一篇:【名优产品】绝缘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