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92500DWT散货船螺旋桨

【名优产品】92500DWT散货船螺旋桨
2016-08-10 13:41:03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连安达有色金属铸造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为适应市场竞争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需要,公司近年来不断进行技术升级改造,拥有强大的硬件设施。陆续新建了铸造车间、数控加工车间和成品加工车间,引进了国际先进水平的15吨,35吨中频感应电炉,加上原有的熔炼设备,目前一次性熔化能力达100吨,起重能力达120吨,可生产直径10米以下、成品重量70吨的大型螺旋桨,并且自行研制成功了4米,8米,10米数显螺距仪,大型切冒口机,大型装配机等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螺旋桨加工专用设备,引进了先进的螺旋桨静平衡仪,使公司的生产技术能力大大提升。
产品规格:直径7000mm,成品重量约30吨。
产品应用:公司生产的螺旋桨及其他产品已经为全球3000余艘船舶提供了产品,除满足环黄海、渤海的丹东、大连、葫芦岛、营口、蓬莱、烟台、威海、江苏、浙江等地区的渔船商船用螺旋桨外,还与日本、韩国等地区客户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遍及韩国、日本、菲律宾、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芬兰、丹麦、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国家。

                                               92500DWT散货船螺旋桨


上一篇:【名优产品】轧辊产品
下一篇:【名优产品】日牵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