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FZB3G环保型高性能弹性金属塑料瓦

【名优产品】FZB3G环保型高性能弹性金属塑料瓦
2016-08-10 13:51:01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连三环复合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FZB3G环保型高性能弹性金属塑料瓦是由金属丝弹性垫与增强改性聚四氟乙烯模压复合,经烧结塑化形成的低摩擦、高耐磨自润滑复合材料与不同几何形状的钢瓦基经钎焊工艺牢固结合在一起的新一代塑料瓦。其特点为低摩擦,可有效降低运行损耗;具有极高的耐磨损性能,运行更可靠,使用寿命长;具有独特的自调性,有效改善轴瓦的受力状况,安全裕度大;承载能力高,比巴氏合金轴瓦提高20%以上;具有优异自润滑性能,取消高压油顶起仍可安全启停机,简化操作程序;采用真空浸锡钎焊新工艺,钎焊结合层牢固可靠,提高弹性模量均匀性等。
产品应用:产品主要应用于立式、卧式水轮发电机组、齿轮箱、球磨机、水泵、冶金设备、矿山机械、船舶等行业领域。
所获荣誉:2010年“FZB3G高性能、环保型弹性金属塑料轴瓦”荣获国家科技部等部委联合授予的“国家重点新产品”。

                                  FZB3G环保型高性能弹性金属塑料瓦


上一篇:【名优产品】GHP燃气热泵机组
下一篇:【名优产品】JZSLG系列全滚动轴承单机双级螺杆制冷压缩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