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天然气电厂调压站

【名优产品】天然气电厂调压站
2016-08-10 13:56:28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减压站:对燃气管网系统中的燃气进行降压而设置的系统装置。是集燃气清洁过滤、减压、计量、温度控制、燃气泄露报警及数据采集监控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度集成化系统。其任务是对管网中的高压天然气进行压力、温度、流量调节和控制,并进行燃料的清洁过滤,为客户及用气设备提供参数稳定、洁净的燃料。
       增压站:对燃气管网系统中的燃气进行增压而设置的系统装置。是集燃气清洁过滤、增压、计量、温度控制、燃气泄露报警及数据采集监控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度集成化系统。其任务是对管网中的低压天然气进行增压,并对温度、流量调节和控制,同时进行清洁过滤,为客户及用气设备提供参数稳定、洁净的燃料,保证系统稳定可靠运行。

                               天然气电厂调压站


上一篇:【名优产品】印刷墨辊
下一篇:【名优产品】城市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