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高性能的单、双组分聚脲和聚氨酯材料

【名优产品】高性能的单、双组分聚脲和聚氨酯材料
2016-08-10 13:57:24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连怿文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聚氨酯作为中、高端防护材料,具有良好的防水、耐磨等功能,我公司现有技术水平已完全满足国家标准的要求,性能更加优异。
      聚脲作为高端防护涂料,是一种新型无溶剂,无污染绿色环保的产品,具有固含量高、零VOC、固化快、施工快捷、维护费用低等特点。我公司已研发出防水、防腐、耐磨、耐候、防冲击等多个系列的产品,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取得产品环保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该产品已被列入了国家《新材料产业“十二五”重点产品目录》。作为一种弹性体材料,喷涂聚脲需采用专业的设备进行施工,具有很高的拉伸强度和断裂伸长率、良好的耐低温弯折性、涂层致密无接缝及与底材的附着力高等优异的物理性能。
产品应用:聚氨酯广泛应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工程、桥梁、停车场、屋面等领域;聚脲广泛应用于高速铁路、城市地铁、矿山设备、海洋工程、水利大坝、电力、管道、化工、军事等多个领域。

           高性能的单、双组分聚脲和聚氨酯材料


上一篇:【名优产品】城市门站
下一篇:【名优产品】“WF3-ZYB系列”汽车转向助力叶片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