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JDZ15-10RW互感器

【名优产品】JDZ15-10RW互感器
2016-08-10 14:03:36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连第二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JDZ15-10RW为户外式产品,此产品采用环氧树脂浇注绝缘及户外硅橡胶压铸成形的全封闭结构。适用于额定频率50-60Hz,额定电压10kV及以下,中性点非有效接地电力系统中,作为电能计量、电压监测和继电保护使用。本产品符合GB1207-2006标准。本产品是采用环氧树脂浇注及硅橡胶压铸成形的复合绝缘全封闭产品。此种外绝缘结构使产品具有更好的性能:如更好的耐电弧、耐紫外线、耐老化,耐污秽、憎水性好等特点。内部采用C型铁心,具有空载损耗小,励磁电流低,抗过电压能力强的特点。产品整体设计紧凑,布局合理,使产品局部放电量小,并且配有内置熔断器,大大缩小了体积及安装空间,使互感器的安装更加灵活方便。

                                               JDZ15-10RW互感器


上一篇:【名优产品】JDZXF71-35N互感器
下一篇:【名优产品】LVB-110 互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