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连乾亿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大连乾亿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2016-08-10 14:09:12   来源:   点击:

      大连乾亿重型机床有限公司是大连乾亿重工有限公司于2011年投资新建的,以生产重型机床、盾构机和重工配套为主的民营装备制造业企业。
      乾亿重工位于庄河市临港工业区,公司始建于1991年。产品面向国内国际航空、重工、造船、风电、汽轮机等领域,为其生产机床和配套服务,与大连理工大学和沈阳机床研究所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乾亿重工发展壮大,为了扩大规模,满足市场需求,公司于2011年投资兴建长兴岛厂区,成立乾亿重机。
      乾亿重机部分总体投资11.8亿,一期投资5.77亿,分庄河厂区和长兴岛厂区两部分,目前累计投资已达6.4亿。2014年经审计实现销售收入2735万。
      长兴岛厂区新建两个厂房面积达9.3万平,单体厂房分别为4.3万和4.9万,安装有大型吊车,大型数控龙门铣、大型数控落地镗铣床、大型数控切割机等机加工设备,长兴岛厂区将以生产盾构机、汽轮机高低压缸为主,目前已进入中国中铁和中国铁建的合格供应商名录,获准为其提供配套服务,在区域市场中占据了有力竞争地位。

\\\


上一篇:【名优产品】FJM103系列自动磨刀剪裁机
下一篇:大连德迈仕精密轴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