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工业级切削刀具

【名优产品】工业级切削刀具
2016-07-29 15:57:46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连远东工具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远东工具主要生产用于各种与金属加工有关的行业中的金属零件的钻孔、成型及切割的高速钢麻花钻(即对金属进行直线钻孔加工的工具)、丝锥(即对金属进行螺纹钻孔加工的工具)和铣刀(即用于金属切削成型的工具)等工业切削工具。高速钢切削工具行业的主要业务就是制造高速钢切削工具,以高速钢钻头、高速钢铣刀和高速钢车刀(用于金属的表面加工)三种产品为主,约占全部高速钢用量的90%以上,其中高速钢麻花钻又可细分为磨钻、锥钻和轧钻等三种,其中磨钻的附加价值最高,也是远东工具的主要产品。
产品应用:广泛应用于汽车飞机制造、机械设备、电子器件、金属零部件、建筑装饰等多种涉及金属加工的行业,其需求并不明显依赖某种特定的下游工业增长。

      麻花钻丝锥铣刀


上一篇:【名优产品】GSG系列筒袋泵
下一篇:【名优产品】隧道掘进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