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优克多维(大连)科技有限公司

优克多维(大连)科技有限公司
2019-10-08 09:53:41   来源:   点击:

      优克多维(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于3D打印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业务涉及医疗,建筑,工业,教育,考古等各个领域,兼顾人像成型,工业设计,逆向工程等不同应用方向,并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就3D打印技术应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在推动3D打印技术实际应用的同时,优克多维致力民族品牌的研发,并将其打造成打印机品牌,2013年底,UM1诞生,2014年1月,UM生产线上线。同时,优克多维还是多个国外品牌的代理商,其中包括Artec三维扫描仪,3D打印巨头Strastys的产品系列。公司争取在2014年上半年,建成东北地区的3D打印产业的产、供、销、教一体化的培育基地。 作为3D打印这一新兴产业中的后起之秀,优克多维秉承“拒绝平庸”的经营理念,正在逐渐成为3D打印领域的综合服务专家。 

名优优克多维.jpg

上一篇: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大连誉洋工业智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