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11-11 11:07:57   来源:   点击:

      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亚明”)是生产铝合金高压压铸产品的股份制企业。大连亚明具有强大的快速成型压铸模具的设计能力和制造能力,具有先进的高压压铸生产能力、产品精加工能力和检测能力,生产规模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大连亚明主导产品属于汽车行业先进车型和先进的发动机零部件生产范畴,主要为大众、奔驰、丰田、福特、通用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配套生产铝合金高压压铸产品,如:发动机缸盖罩盖、变速器/离合器壳体、下缸体、油底壳等。另外,还为美国水星游艇配套产品。 

      大连亚明始终把技术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只有秉持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的能力才能给企业带来持久的竞争优势。大连亚明注重人才培养,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有自己的模具设计理念,技术人员能够熟练的使用CAE/UG/AUTOCAD等软件进行开模前分析及模具设计。对传统压铸工艺进行了大胆创新,并在实际生产中创造出了铝合金压铸全自动化技术、压铸双侧填充浇注技术、铝合金挤压压铸技术、压铸模具点冷却技术、铝合金压铸件自动切边技术、快速装夹切边模等17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为模具制造提供了技术支撑。

      为使企业获得长足发展,大连亚明秉承中国制造2025的指导精神,促使企业向智能化、全自动、数字化、可视化方向发展,车间管理基本实现了互联网与物联网。

      大连亚明投入人力、物力,成功研制了纯水流量控制系统,弥补了国内压铸行业模具冷却水实时监控技术的空白,实现了压铸机模具冷却水可视化,信息实时传输,实时报警,状态实时查询,方便管理,控制了产品质量,降低了废品率,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

      大连亚明自主研发的切边机系统已全面投入使用,生产流程实现了机器人自主取件、自动切边、自动装箱,压铸工艺已走向全自动化。压铸生产线自动化项目是压铸行业高新技术项目,全面实现压铸生产线自动化将会把压铸生产技术推向本行业的最高峰。该项目可以节省很多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确保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大连亚明信息化建设也逐年发展,ERP已进行二期深化,增添了实用功能,自行开发的生产管理系统也增添了新模块,开发了企业微信,办公方式多元化,提高了工作效率。

      大连亚明主要生产车间建立了数字化控制管理系统。车间数字化采用机床联网、条形码、RFID及人机交互技术,自动采集设备、人工、产量、质量、工时等信息并进行分析处理,做到信息可视化管理,实现生产过程数字化、透明化、准确化、实时化和目视化,提高了生产效率。实现了管理方式向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变,为企业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基础。

      大连亚明已通过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相关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铸造行业准入企业,是国家商务部、发改委正式确认的全国160家“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之一。

      大连亚明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保质量、促增长的核心理念,创世界一流压铸企业,做最受社会信赖公司。


上一篇:大连盐化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大连现代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