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连现代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大连现代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2019-11-11 11:09:00   来源:   点击:

    大连现代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公司目前注册资金已达5050万元,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大连地区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国家863计划和国家火炬计划科研项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大连现代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数字城市”的建设,在城市环境监测、城市一卡通、AFC自动售检票系统、无线通讯、系统集成、三维图像处理、数字医疗、IT教育培训等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其中,在AFC自动售检票系统、CPU IC卡应用、数字医疗等技术领域中居世界领先水平。

  大连现代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有着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深厚的人才储备和完善的运营机制。公司现有员工380人,其中从事科研开发的近280人,企业及项目管理26人;学历结构为博士6人、硕士34人、自国外研修和工作归国人员19人。公司聚集了一批专家级的计算机软件、电子、核物理、放射医学、医学影像学、精密机械、自动控制等学科的专门人才,形成了一个不可多得的跨学科、高学历的科研团队。

  在管理体系方面,公司现已通过了国际软件企业CMM5级、ISO 27001、ISO9001、ISO13485评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随着公司业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日趋强大,除大连本部外,还在北京、沈阳、香港、日本东京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机构。

  2009年,公司启动上市计划,成立了面向交通自动化领域的专业股份公司,将现有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与资本运作结合起来,使公司尽快驶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上一篇: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大连四达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