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连应达彼汗绿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应达彼汗绿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1-04-15 15:48:06   来源:   点击:

    大连应达彼汗绿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制、生产、蜂窝复合材料的新型高科技企业。其产品——蜂窝复合材料是典型的绿色包装材料,不仅具有质量轻、承重大,耗料少、强度高的特点,同时具有缓冲、隔震、保温和隔音等功能,广泛地应用于家具制造业、建筑装修业、包装物流业等行业,是木材、泥土砖和高发泡聚苯乙烯等材料最佳替代品,并可完全降解回收利用、无有害物质残留;是一种符合21世纪发展主题的环保新型材料。 

    企业成立于2003年,是东北地区最早唯一专业生产蜂窝复合材料的企业。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和壮大发展,公司拥有多名资深蜂窝技术专家和包装工程技术人员,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和实力雄厚的技工生产队伍。企业拥有蜂窝纸芯生产线2条、蜂窝纸板生产线1条、纸护角生产线1条、微波烘干线1条、切纸机1台及托盘加工、异型成型设备多台。具有日产板材万平米、纸芯十余吨、托盘万个、异型包装件数万枚的巨大生产能力。实现了蜂窝纸板一次成型和无尘加工,其生产工艺水平和生产能力在同行业中都具有一流水平,无论是建筑装修业中应用的蜂窝复合材料,还是家具制造业中的填充芯材,还是包装物流业中的蜂窝纸托盘、包装箱、异型包装材,还是电子、电器、家私、五金等特种保护包装用料。我们都会秉承“互信共赢,客户至上”的理念,来忠诚地为顾客服务,满足市场不同的需求。 

    企业管理严格、设备先进、技术精湛, 采用国际、国内先进的管理标准和模式,建立健全了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企业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市甘井子区北海工业园区,南毗202国道,北邻沈大高速。东距沈大高速金州站2公里,西离沈大高速后盐站2公里。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蜂窝复合产品包括如下系列: 

    (1)纸托盘——代替一次出口承载商品的木托盘、塑料托盘。 

    (2)包装箱——代替出口包装运输用的木箱。

    (3)缓冲衬垫——代替内包装用EPS发泡塑料、PE膜等发泡胶缓冲材。 

    (4)家具用夹层板——作为夹心层代木材料,用于家具,居室门、安全门等生产。 

    (5)轻质隔间墙、广告展板——代替水泥、砖块、金属构件等用作室内隔间墙体、屏风、广告展板。 

    (6)隔层板——使用于化纤、电子产品的隔层堆垒定位、包装。 

    (7)纸棺——代替火化用的木棺。


上一篇:大连鼎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下一篇:大连新生肽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