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连开发区盛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开发区盛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3-01-13 15:30:43   来源:   点击:

    大连开发区盛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外资企业服务的专业机构。公司经大连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完善的管理体制、广泛的客户群体、优秀的管理队伍。经过发展,公司已成为涵盖会务服务、保洁服务、园林绿化、食堂服务管理、以服务外包形式从事企业内部管理及生产流程服务管理的四大业务板块的综合性劳动服务企业。

    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公司将创新服务模式,将诚信优质服务作为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努力创建服务氛围,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从而实现企业形象和业绩的全面发展、自身发展与客户利益的双方共赢。


上一篇:微神马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下一篇:大连德泰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