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连巅峰集团有限公司

大连巅峰集团有限公司
2019-09-26 11:22:53   来源:   点击:

      大连巅峰集团坐落于国际化海滨城市——大连,地理位置优越,水路交通便捷,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一体的集团化企业。企业始建于1956年,是国内最早生产输送带的企业之一。总占地4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近7亿元,现有职工10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200余人。集团下设五个子公司:大连巅峰输送带有限公司、大连巅峰机带有限公司、大连大友新材料有限公司、大连巅峰体育场地铺设有限公司、大连巅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09年5月集团作为大连市八家企业之一参与发行的“集合债券”在深圳交易所成功上市,为集团发展补充了动力。

      公司主要经营的项目有:输送带、橡胶护舷、疏浚胶管、塑胶场地等产品。公司产品畅销海内外,现已远销到澳大利亚、南非、德国、智联、印度、日本、伊朗、巴基斯坦、英国、法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被评为“辽宁省诚信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辽宁省企业技术中心”,巅峰品牌被评为“辽宁省著名商标”。集团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ISO18001-2008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集团是辽宁省海洋橡胶制品工程研究中心,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和橡胶制品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同时被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评为“中国橡胶制品行业十强企业”。橡胶护舷获得中国船级社(CCS)认证证书,国家橡胶护舷标准和《锥形橡胶护舷》GB/T21537-2008的起草单位之一。大连巅峰集团董事长徐德贵先生连续多年被评为“ 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家”和“大连市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巅峰集团热心于教育事业,出资110万元在大连理工大学设立“巅峰”系列奖助学金,意在鼓励优秀学子和资助家庭困难学生,使其更好的完善自我,回馈社会。

      2014年大连巅峰集团获辽宁省重点培育、扶持60户创新型企业。我集团是辽宁省橡胶制品行业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巅峰人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追求卓越、领先时代”的企业文化。为顾客打造一流产品,创造巅峰品质,争做行业的领跑者,竭诚为各界朋友服务!


上一篇:大商集团
下一篇:东北特殊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