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万特利智能装备(大连)有限公司

万特利智能装备(大连)有限公司
2019-10-18 13:32:49   来源:   点击:

      万特利智能装备(大连)有限公司(原大连万恒冶金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冶金智能设备研发、生产、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创新企业。坐落在闻名中外的大连旅顺口区,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产品涉及液压半连续铸造机、高速锯切机生产线、油气滑、扁锭结晶器、自动打包机、铝杆自动打包机及配套的熔铸技术,拥有专利技术25项。公司2014年与中色科技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铝合金铸造装备工程技术中心;与大连理工大学建立研究生实习基地。

      公司装备了比利时12米大型数控落地镗铣床、光纤激光切割机、数控火焰切割机、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铣床、数控折弯剪板、日本OTC自动焊机、喷砂喷烘一体设备、喷粉线等大型高端设备。


上一篇:大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