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我会与市工信局共同举办工业信息政策宣讲会

我会与市工信局共同举办工业信息政策宣讲会
2019-11-27 10:59:16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企业更直观、深入地了解我市有关的政策支持,引导企业把握发展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实现高质量发展, 11月26日下午,由市工信局与我会共同举办的“工业信息政策宣讲会”在市工信局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我市各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共130余人参加活动。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市工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宣讲会。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张言涛主持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相关处(室)分别就《大连市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资金管理办法》、《大连市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大连市“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实施方案》、《大连市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大连市智能化改造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支持企业政策展开了解读;“大连市中小企业全球贸易信息咨询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负责人、瀚闻咨讯有限公司专家,以“大数据时代的精准营销”为主题做了精彩分享;大连市企业管理进步成果评审委员会专家围绕企业管理进步成果申报要点、申报程序、奖励政策、报告写作技巧等内容进行了做了专题讲座。

      这次政策宣讲活动,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决心,解决了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对此,与会企业代表一致点赞,认为这次宣讲会内容生动鲜活,企业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关爱,也加深了对相关政策的把握, 对企业正确利用政府政策,有效推动政策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应用有着积极的引导作用。

      参加宣讲会的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处负责人表示,精准的支持政策不仅是聚合优秀企业的“粘合剂”,更是促进企业发展升级的“助推器”。为有效举办本次宣讲会,市工信局有关处室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提高了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类政策的解读将帮助企业得到更多支持、更大实惠,政策在企业的落地落实将使“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


上一篇:树立典型 交流经验 推动班组长队伍建设新发展
下一篇:中国式阿米巴经营实操班成功举办